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昌邑区审计局开展“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系列活动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4-02-02
分享:


  按照区纪委《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开展“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廉政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昌邑区审计局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于1月24日召开会议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做到提醒在先,预防在前。

  1月25日,昌邑区审计局局长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家访,登门入户,当面访问干部家属,深入了解班子成员“八小时外”情况。

  1月26日,昌邑区审计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后,昌邑区审计局干部积极自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为深入开展“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廉政教育周活动,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廉洁文化,引导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昌邑区审计局对本单位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了家属寄语助廉活动,活动得到干部家属的积极响应。

  2月1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清风传家》《忏悔录》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

  通过此次“清风润家 廉洁过节”廉洁教育周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了廉洁文化“治未病”的作用,严明了纪律“底线”,敲响了廉洁警钟。昌邑区审计局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家风建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将共同筑牢家庭反腐倡廉的廉洁防线。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 下一条:致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