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纪委监委精准监督 强化保障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05
分享:


  疫情要防,监督不停。为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5月2日至4日,昌邑区纪委监委紧扣时间节点,成立两个监督检查组针对当前核酸采样、村屯管控以及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到来的实际情况,立足职责定位,深入乡镇分类有序开展监督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以强监督促优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有效,复工复产有力有序。

  在两家子乡,第一监督检查组与乡党委主要领导就全员核酸采样预案、保供商超规范营业、村民有序流动和即将到来的学生规模性返乡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辖区内营业商超工作人员健康台账进行检查。

  “区纪委监委既是监督部门,也是两家子乡的包保部门,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方面有任何问题和困难,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一定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硬仗奠定坚实基础。”第一监督检查组组长表示。

  第二监督检查组联合属地纪委深入左家镇特研药业工业园区及生产一线,围绕惠企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复工企业属地申报是否通畅、复工返岗人员登记和车辆出入管理是否规范等开展专项监督,同时,对企业当前在复工复产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上门收集”,反馈给相关部门限时解决,确保各项防控举措和服务保障落实落细落到位。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昌邑区纪委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在哪里,紧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精准监督、强化保障,促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图为昌邑区纪委监委深入乡镇分类有序开展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昌邑区纪委监委开展大型商超疫情防控专项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