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东局子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10
分享:


  2月9日,昌邑区东局子街道召开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范海君同志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常态化。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全会精神,提高全街干部思想政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细化巡察方案,力争整改高效化。针对专项巡察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充分发挥组织、个人优势,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三要推进改革创新,实现形式多元化。健全监督体系,精准监督,推动理念、机制的变革,实现数字赋能监察监督,顺应时代潮流。

  下一步,东局子街道将持续推进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将全会精神融入到街道日常工作中,以学促进,以学促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成效。


图为东局子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新建街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 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