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江城清风大讲堂”专题学习纪委工作条例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18
分享:


2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江城清风大讲堂”,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形成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本期大讲堂由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张一帆主讲,她围绕《条例》的指导思想、职能定位、工作原则和纪委的领导体制、产生和运行、主要任务、工作职责、派驻派出机构、队伍建设和监督等内容,结合日常工作掌握的“活情况”,对照《条例》原文进行阐释解读,对委机关干部学习、理解和把握《条例》起到了良好的交流互鉴作用。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1+1”学习研讨交流。

“中共中央印发的《条例》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提供了基础规范、基本依据。”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市纪委监委将把《条例》纳入全员培训课程,通过市纪委监委网站、微信持续推送《条例》原文及相关解读,采取“自主学+集中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形式,推动《条例》学习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江城清风大讲堂”专题学习大数据运用 下一条:深度关注|家庭式腐败频发警示——家风是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