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吉林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到昌邑区开展巡回讲书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吉林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巡回讲书会一行6人来到昌邑区纪委监委,与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分享研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关著作和成长经历相关书籍的收获与体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讲书会。


“从《之江新语》到‘七一’重要讲话,‘人民’一词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我们清晰地发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和‘源’,找到这一伟大思想的历史原点和实践基点”…… 

在讲书会现场,来自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宣传部、信息技术管理室、第二监督检查室、第四监督检查室和市委巡察办的6名青年干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长经历和著作中,与大家一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品格、爱民情怀和时代担当。

有认识,有体会,有总结,6名青年干部的讲书感悟在“听讲者”中产生强烈共鸣。讲书会后,昌邑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砥砺自己,以科学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以新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特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著作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深钻细研、务实笃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昌邑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深度关注|家庭式腐败频发警示——家风是个大问题 下一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就加强农村基层干部廉政教育到两家子乡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