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弘扬爱国精神,做有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昌邑区纪委监委举办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
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分享: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继承和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不忘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昌邑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激昂的精神风采,

凝聚起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12月4日,昌邑区纪委监委举办了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纪检监察干部演讲比赛。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庆东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全区乡(镇)街纪(工)委、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共13名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近百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表达,饱含着对“家”的挚爱,对“国”的情怀,蕴藏着对岗位的执着、对责任的担当,更浸透着对先烈的追思,对历史的追忆。演讲始终在浓厚的家国情怀、青春激扬、砥砺前行氛围中进行,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台下每一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来自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吴燕、区纪委监委机关的郑惠予获得一等奖;贾艺夫、李盈、刘学亮、谢欣然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王天、李影、陆瑶、张雪、袁旭鹏、杨帆、金立权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和观赛的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把青春力量转化为振兴国家的强大动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使命担当的强大动力,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通知 下一条: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用好用活案件成果 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