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延江街道传达和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01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全街纪检监察工作,近日,昌邑区延江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二次会议精神,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刘革锋同志在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的讲话和区纪委书记范海君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自觉坚定党性原则,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全街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上来,切实行动统一到区委统一部署上来。二要严格纪律管理,强化执纪监督。全街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落实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请销假制度,端正工作态度,不闪躲、不推诿。街道纪工委要加强明察暗访督查,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延江街道传达和学习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召开新冠疫情流调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昌邑区人大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