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30
分享: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昌邑区审计局于近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张怀久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怀久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围绕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个人都查摆出很多问题,会后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等精神与完成好区审计局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勇挑重担,为推动昌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昌邑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深学细悟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昌邑区莲花街道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昌邑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