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强业务钻研实践,提升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党支部各部(室)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补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6月8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庆东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4名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及开展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做了发言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擦亮政治本色,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昌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每个党员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委召开村级党组织巡察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昌邑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