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提高政治站位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1-11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安全意识,11月9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区纪委监相关科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思想政治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贴近实际工作,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指导文件、流程环节、制度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严格执行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做到以纪律为红线、以安全为底线,切实将安全意识贯彻到审查调查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要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面对繁重任务、复杂严峻形势,绝不能放松警惕,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打通审查调查安全最后一公里,坚决守住不发生审查调查安全事故事件的底线。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区纪委监委常委班子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下一条: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