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全员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


  10月13日,昌邑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全员业务培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庆东出席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年初以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负责同志就审查调查工作、保密工作以及信访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

  刘庆东强调,在本年度剩余的有效工作时间内,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要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要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政治学习为引领、以履行职责为引领、以监督调研为引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实做细监督首要职责,把握职责定位,做到“想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做到“敢监督”;用好“四种形态”,做到“会监督”;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真监督”。要强化统筹思维,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效,做到“三个坚决查处”,深化以案促改,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审查调查安全。

  刘庆东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严格自我监督,加强自我建设。从政治高度全面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决不能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特别是不能搞选择性监督、随意执纪调查、任性问责处置,坚决防治“灯下黑”

   

  图为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全员业务培训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昌邑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 “牵手希望 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昌邑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主题党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