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


    7月30日,昌邑区纪委区监委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参加组织生活自觉不自觉、工作作风扎实不扎实、发挥作用突出不突出、自我要求严格不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到位不到位等方面,联系本职工作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有很大帮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钻研学习的热情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斗志,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纪委监委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下一条:昌邑区多措并举促进纪检监察队伍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