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


    8月16日上午,昌邑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凤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立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跟中央步伐,深入贯彻中央战略部署,主动向中央巡视对标,按照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会的部署要求,结合昌邑区实际,做好巡察规划,确定巡察重点,坚决突出政治巡察。紧紧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牢固树立“应该发现的问题而没有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理念,着力发现“三大问题”及违反党规党纪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宣布了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本轮巡察从8月22日开始,至9月末结束。区委将组建2个巡察组,对区发改局、机关事务管理局、档案局、信访局、安监局、食安办、法制办、编办、党校等9个单位开展巡察。(昌邑区纪委)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昌邑区多措并举 掀起《监察法》学习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