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昌邑​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区组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机关党务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机关干部能力作风,5月11日——12日,昌邑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区直机关各部门支部换届后,党务人员变动较大,为提升广大党务工作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个人党性修养,提高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业务相关负责同志和骨干教师,先后讲解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拧紧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阀”不断提升舆情引导处置能力》《党章》《发展党员业务知识》《扎实开展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融入日常》等党内理论知识及党建业务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升了BTX建设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党建工作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素质,全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机关党建水平整体跃升。

 

图为昌邑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昌邑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