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4
分享:


2月3日,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一条主线,两个遵循”。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主线,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遵循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昌邑区实际统筹谋划,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工作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理解把握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自身建设,持续聚焦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化政治监督,持续聚焦推动“三不腐”同向发力,持续聚焦推动基层治理取得更大成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昌邑区落细落实。

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纪检监察派驻组组长,各乡(镇)街纪(工)委书记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探索建立企地协作机制推动构建“廉洁共同体” 下一条:昌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