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区委巡察组召开进驻被巡察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0-12
分享:


10月9日上午,十五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区委巡察组召开了进驻被巡察党组织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分同志,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被巡察党组织班子成员及下属基层单位部分同志参会。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代表区委2个巡察组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工作要求。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是促进被巡察党组织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按照“三个聚焦”要求,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巡察监督。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共同推动区委本轮巡察工作。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区委2个巡察组要深入理解和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区委全覆盖目标;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信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深化对巡察整改落实的理解把握,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党组织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明确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积极主动、认真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并按照区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标本兼治抓好问题整改。进驻动员会结束后,区委2个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就十五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事项进行对接,要求被巡察党组织立即张贴巡察公告、设立信访举报箱、公开信访举报电话,并明确巡察工作各阶段具体时间和各项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开展区委本轮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