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昌邑区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分享: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新建街道党工委原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德伟违规超标准接待问题。2017年1月,王德伟在任新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期间,在招商引资接待过程中违规超标准接待,支出超标准接待费用合计人民币0.6235万元。2020年7月20日,王德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吉林市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英奇违规赠送礼金问题。2011年至2018年2月,赵英奇利用春节、端午节等节日或借吃饭之机,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累计赠送合计人民币10万元。2020年6月24日,赵英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