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17
分享: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2起典型案例是:

永吉县万昌镇沙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庄佰居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1年1月至2017年9月,庄佰居在五保户评定工作中优亲厚友,致使他人违规领取五保救助金1.79万元。2020年1月,庄佰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磐石市呼兰镇孤顶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于孝财等人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7年8月,于孝财与村报账员修国莹在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中履职不力,致使3人被违规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11月,于孝财、修国莹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格予以取消。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