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吉林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全市养老社保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分享:



6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养老社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养老社保领域专项整治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部署,是落实省纪委关于统筹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养老社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摸排一批线索、查处一批案件、整治一批堵点、完善一批制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要聚焦养老社保领域责任落实不力、管理不规范、监管不到位、作风不实等4个方面18类问题,严格按照自查自纠、监督检查、集中整治、总结提高等步骤统筹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效、管长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贾淑春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相关室、开发区纪工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执纪工作 下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部署全市文物保护专项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