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法规

镜头 | 纪检监察干部的“六一”之约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3
分享:


家风如春雨,润物细无声。平日里,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爸爸妈妈们,奔波在正风肃纪反腐一线,早出晚归、东奔西跑,虽然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但对孩子的爱和教育永不停歇,守护着默默支持他们勇毅前行的家庭。

又到“六一”儿童节,让我们来看看纪检监察干部和孩子们的快乐瞬间吧!

 


微风拂面、鸟语花香。5月29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刘海月带着孩子来到吉林市北山公园,在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使孩子从小树立爱绿护绿意识。


 

红领巾心向党。5月31日,市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孙小淇给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佩戴红领巾,鼓励她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

 


初夏美好,方兴未艾。5月28日,永吉县一拉溪镇纪委书记鲁燕带着女儿来到户外运动公园,一同体验户外运动项目的乐趣,在运动中磨炼孩子坚强的意志、锻炼孩子健康的体魄。

 


夏风微熏,花香四溢。5月29日,蛟河市黄松甸镇纪委副书记吴国荣带着孩子去花海游玩,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使孩子从小敞开胸怀拥抱自然,点点滴滴播撒阳光。

 



疫情期间,桦甸市纪委监委援吉流调干部赵语生未能陪伴女儿,为弥补遗憾,5月31晚,与女儿一起制作零食花束,既有趣味,又升提孩子审美,一家人其乐融融。

 

 


书香浸润好家风。船营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张珊珊利用节假日陪孩走进书店,选购和阅读书籍,培养孩子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了解中国历史,感悟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为弥补疫情期间未能陪伴孩子的遗憾,5月29日,昌邑区纪委监委党总支副书记郑惠予带孩子来到松花江畔的万缕银丝景点,领略大自然的秀丽景色,享受久违的亲子时光。

 



5月29日,龙潭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董姚带孩子到龙潭山公园游玩,在爬山的过程中小憩,董姚说,爬山锻炼了身体,使孩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保持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

 


纪检监察干部经常加班加点工作,5月28日,丰满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邵国强在忙碌一天后回到家,带着两个孩子阅读儿童绘本,看到女儿又认识了不少新字,心中充满幸福。



 

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镜头 | 吉林市:端午监督不止步 坚守节点纠“四风” 下一条:市纪委监委第七届“江城清风”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奖项揭晓 百年赶考 廉洁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