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召开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分享:


2月2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审时度势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对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我市老工业基地新辉煌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实践省纪委监委“1133”工作思路的重要载体,作为实现提升工作站位、理念、作风、能力的重要抓手,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跃升。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任务。要突出政治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在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上体现新担当。要突出问题导向,着眼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解决工作不均衡、工作一般化、工作不规范、“精气神”不足的问题,在深化改革实践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实干导向,出实招、办实事、重实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结合融入,加强督查指导,全力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高质量开展。同时,要加强对全市开展活动情况的督促检查,重点纠治作风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走过场、弄虚作假等问题,以常态化监督促进全市思想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会上,8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张忠在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下一条:【聚焦】刘革锋在区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上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