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吉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案件审理工作会

来源:江城清风     发布时间:2021-12-11
分享:


12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纪委监委整改要求,扎实做好案件评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吉林地区案件质量,吉林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全市案件审理工作会。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要筑牢思想基点,深刻认识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善于站在政治高度和人民立场分析把握各类违纪违法问题,通过坚定稳妥的执纪执法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打通能力堵点,全面履行审核把关职责,提升纪法双施双守的能力,牢牢守住案件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把握工作要点,加强案件审理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以办案的程序化、规范化保证案件的高质量;用好保障支点,加强审理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审理干部专业结构,建立案件质量日常评查、专项评查、定期评查等长效机制,着力打造精品案件。

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分管副书记和案件审理室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案件质量评查和全市案件质量评查结果,昌邑区纪委监委、磐石市纪委监委、桦甸市纪委监委做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追逃追赃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吉林市:加强上下联动 提升巡察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