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疫情防控】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6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争分夺秒切断疫情传播链,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迅速将工作重心和人员力量转移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11月13日—14日,区纪委监委紧盯“责任”督、围绕“落实”查、聚焦“问题”找, 组成4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5个乡镇、12个街道、2个开发区开展全覆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共发现4方面77个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督促属地单位和行管部门即知即改,暂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挂牌督改、对账销号。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责任不落实、思想麻痹、松动懈怠以及敷衍应付,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疫情防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