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疫情防控】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分享:


11月1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深入包保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吉林哈达湾经济开发区、东市商贸经济示范区,范海君详细听取了属地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卫生室、诊所、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测温登记、消杀、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范海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大意、丝毫懈怠,要坚决服从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落细落实。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做到明责于心。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把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二要强化部署落实,做到担责于身。对重点人员排查要认真细致,确保不漏一人,排查无死角;严格杜绝参与聚集性活动,宣传引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全面加强对属地重点场所的督导指导,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防控措施。三要强化包联互助,做到履责于行。纪委监委作为区直包保单位,要充分彰显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坚决服从属地社区安排,认真完成好所分配的各项任务,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疫情防控】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职能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下一条:吉林市:推进查办留置案件同步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