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党史学习】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月3日,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以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通报。支部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什么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4个方面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矢志不渝对党忠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从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推进新时代昌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绷紧党规党纪这根弦,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做一流模范党员,建设一流标兵支部,打造一流模范政治机关。

会议要求,要狠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落到位。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微视频 | 中秋明月映清廉 下一条:《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