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吉林市9个县(市)区监委组建挂牌全部完成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1-05
分享:


 1月5日上午,永吉县、舒兰市、磐石市、蛟河市、桦甸市、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监察委员会同日正式挂牌。至此,全市9个县(市)区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挂牌,标志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国推开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吉林市委、市纪委将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省纪委确定的“时间表”和“施工图”,精心谋划、迅速启动,抓住关键、协调发力,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县(市)区党委书记把准政治方向,当好“施工队长”;各县(市)区纪委牢牢把握转隶、组建、挂牌等各个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步骤如期完成县(市)区监委组建和挂牌。2017年12月22日上午,蛟河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成为我市第一个县级监察委员会;同日下午,磐石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12月26日,桦甸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12月28日,船营区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12月29日,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舒兰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12月30日,永吉县监察委员会组建完成。

据了解,目前吉林市监察委员会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将于2018年1月中旬前,完成组建挂牌工作。

  

图为永吉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舒兰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磐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蛟河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桦甸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船营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昌邑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龙潭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图为丰满区监察委员会挂牌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全党来一个大学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