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要论

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强调 果断有力落实“十应十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

来源:江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0
分享:


4月19日晚,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市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吉,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出席会议。

会上,调度了各县(市)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防控专班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十应十尽”要求,不断完善各项防控举措,一鼓作气夺取全市疫情歼灭战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不犹豫、不松懈、不迟疑,在行动上不等、不推、不拖、不松劲,在作风上“快准严细实”、较真碰硬,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果断有力、连续作战、大干十天。要坚持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加强重点人群、风险区域和社会面管控,坚决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要紧盯定点医院、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重点街道、涉疫小区、保供商超等重点场所和医护人员、保供保安保洁人员、社区干部、志愿者等流动人员,加密核酸检测频次,严格闭环管理,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治理和环境消杀行动,创造干净卫生、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风险点,抓好问题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完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各基层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快夺取我市疫情歼灭战全面胜利。

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 下一条:贺志亮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