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分享:


1月21日,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海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监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采取集中和自学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向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等不同层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范海君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

范海君强调,区纪委监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党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纪委的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不断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督促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改实改好改到位,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持续推动昌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邑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中共吉林市昌邑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党史学习】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