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2
分享:


1月18日至20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北京举行。为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1月21日,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海君带头领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切实推动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邑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昌邑区委召开巡视巡察、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