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会

来源:多彩昌邑     发布时间:2021-11-0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和实战能力,切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日~2日,区纪委监委举办为期两天的专题业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专题业务指导。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范海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9月末,我区完成了区乡两级纪委换届工作,新任职的区纪委班子成员和乡镇(街道)纪检干部较多,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能力素质的任务十分迫切,也十分必要。通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系统地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论,初步掌握和运用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业务基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程序严密、业务要求高的工作,要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学习与工作融会贯通,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在践行中领悟、在领悟中提升,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昌邑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到昌邑区开展巡回讲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