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王立君到昌邑区开展基层监督专题调研

来源:江城清风     发布时间:2021-10-15
分享: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立君到昌邑区开展基层监督专题调研。王立君先后到哈达湾街道、怡江社区和绿地·筑石红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走访,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交谈,与基层干部座谈,了解基层监督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在昌邑区纪委监委机关就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听取区委和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



王立君强调,区委和区纪委监委换届之后的新班子要展现新气象、要有新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保持良好状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在工作上要求实务实扎实,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全面从严,才有压力、动力,才有精气神,才能真正地实干、苦干、认干;领导干部要有危机感、责任感,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要靠扎扎实实地干,靠一点一滴地努力,靠各方面齐心协力共同促成。党委要切实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要加强监督,首位的是政治监督,首要任务是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同级监督,特别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加强日常监督,做实基层监督,监督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对待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依规依纪依法查办案件;作风建设要长期抓、常态抓,形成习惯、抓出规矩;专项整治工作要结合实际研究抓好。要从严从实抓队伍,班子和队伍建设必须持续抓,干部要用当其时、更要教当其时,换届后要把谈话工作做好,让干部习惯在被监督状态下工作生活;要用好“四种形态”,敢于负责、敢于坚持原则,有敢于碰硬的精神;要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吉林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到昌邑区开展巡回讲书会 下一条: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