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昌邑​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昌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4
分享:


  9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昌邑区委书记赵洲洋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上,区纪委常委张胜同志围绕《条例》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学习好《条例》的主要内容、理解好核心要点,推动昌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各级纪委要对标对表《条例》,对现行相关制度规定进行全面梳理,切实维护法规制度的统一性。各区级领导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予以支持。二要在加强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坚持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全面掌握《条例》主旨要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推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要求入脑入心。三要在严格执行上下功夫。坚决落实党章和《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条例》的要求转化为担当作为,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党(工)委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昌邑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中共吉林市昌邑区 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纪委与昌邑区纪委监委开展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