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昌邑

贺志亮深入昌邑区、船营区、丰满区、高新区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 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 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江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30
分享:


4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志亮到昌邑区、船营区、丰满区、高新区重点小区,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我市已经进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发扬“快准严细实”作风,严格落实“三区”管控措施,持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贺志亮先后深入到昌邑区文庙街道延庆小区、东局子街道嘉业名铸小区和劳动大厦小区,船营区德胜街道翠江锦苑小区、黄旗街道锦绣花园小区,丰满区红旗街道苏宁天润城小区、鸿博温馨花园小区,高新区高新街道天天向上小区及深圳街核酸采样点,与现场工作人员和居民交流,了解“三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贺志亮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贺志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突出防控针对性,继续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控措施,有序放开防范区和“无疫小区”,强化人、物、环境同防,最大限度降低风险。要加强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毫不放松抓好小区人员出入管理,认真开展日常消杀,保障市民有序流动、安心购物。要配齐疫情防控装备,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以最快速度扑灭“火点”,做到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赵洲洋、何晓杰、刘慧军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贺志亮在昌邑区、船营区重点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守牢前沿阵地 管好重点区域 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条:​昌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