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昌邑区纪委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来源:昌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20
分享:




吉林市昌邑区新地号街道维北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民委员会主任刘金兰未按要求发放救助物资造成物资闲置问题。2015年至2018年9月,刘金兰未按要求将民政拨付的救助物资如数发放给困难群众,致使部分救助物资闲置造成不良影响,刘金兰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12日,刘金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吉林市昌邑区两家子满族乡温泉村党支部书记李炳禄骗取国家泥草房改造补助金问题。2011年至2012年,李炳禄利用职务便利,在本村2名低保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其名义申报并领取国家泥草房改造补助金合计人民币3.6万元,用于个人花销。2020年6月24日,李炳禄受到留党察看1年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责任编辑:吉林市昌邑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条:吉林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下一条:昌邑区纪委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